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缇可.敖黄同居三十题(下)

偷偷上lof...我...要沉迷学习...QAQ

唐听涼_潇洒轻狂不知愁:

24.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知乎求助:


和殿下一起度过的五千年纪念日到了,该怎么庆祝呢?


黄蛟拖动了下滑键直至最后,在选择性无视了“打包洗净送给殿下♂”和“朕与将军解♂战♂袍♂”这种很污很司机的选项,最后敲定看起来最靠谱的选项。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举办一个烛光晚宴吧,我想他会很高心的。”


黄蛟捏着手机对那位不知姓名的好心人看了半晌,然后又默默搜索起烛光晚宴这个新名词。


殿下可真害羞,真是越来越喜欢了。自认为认出敖广小号的黄将军这么想着,却不知道那些很污很司机的选项才出自敖广之手。至于最靠谱的选项……


深柜心机gay龙与弯不自知的伪直龙,这一对可真磨【tao】人【yan】啊,韩冷一脸冷漠拿起手机扔给兴奋的女性守护灵们。




25.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敖广殿下有个宝贝,一般不拿给龙看。


今天,皮皮兴奋的叼着一本牛皮纸封面的小本子狂吠,黄蛟把本子扯出来,对着上面的一排齿痕和口水表示惋惜,他翻开第一页。


【这里应当事人要求和谐姓名与日期】


“xxx年x月xx日,【哔哔】第一次对我笑,超可爱。”


“xxxx年xx月xx日,【哔哔】又踩碎了藏宝阁的琉璃瓦,吾的月钱被父王扣光了。”


“xxxx年xx月x日,看到【哔哔】的角了,好短好小好可爱啊嘤嘤嘤父王为什么龙族的角这么长还是分叉啊我也想要又短又小又可爱的龙角啊。”


“……”


黄蛟啪的合上了日记,一脸怂样的看着刚刚推门进来的敖广。




【小剧场:两位当事人的心理】


黄蛟:我终于可以和殿下来一场纯纯的恋爱了吗?


敖广:忍了那么多年,终于到收获的季节了。【手动脱衣】


黄蛟:????


敖广:藏书阁是个好地方。【舔嘴唇】


黄蛟:!!!


皮皮:汪汪汪!


【上車了上車了!】




26.夏日书房下午茶.


浅金的光从镂花的窗格中透出来,照亮黄蛟的侧脸。


他一脸冷漠的跪坐在绀紫色软垫上,眼前是茶香袅袅,一双素白灵活的穿梭在紫砂的茶具间。


好看,黄蛟这么想着,僵着脸换了个坐姿。


茶杯往他的方向推了推,黄蛟低下头,碧绿的茶汤中映出自己的倒影。


腰好疼。




27.道歉信.


【灵感匮乏】




28.家庭影院.


黄蛟紧锁眉头抱着敖广,敖广一脸轻松的被黄蛟搂在怀里,两人一狗一同观看釜山行。


“需要为别墅增加一个地下室吗?或者我们联系一下祝岚将军关于私人军火储备的问题……唔!”


“那种违反质量守恒定律的生命体根本不会存在,”敖广轻舔嘴唇:“心思花在这上面。不去考虑今晚……”


“汪!”




29.照片墙.


照片是记录时间和感情的一种重要方式。


偷偷拍下熟睡时黄蛟的侧颜,冲洗后悬挂于暗室中。


看着贴满照片的墙,心中的满足感多到溢出。




#我跟你说这叫痴汉你得吃药!#


#快吃药!#


#是的我知道ooc了反正是爽文就看着乐呵乐呵吧#




30.厨房里的暧昧


敖广咬着黄蛟的指尖说好甜,黄蛟一脸懵逼。




“可属下刚才打翻的是盐罐啊。”




 @秋琳达斯  @兮靈羽_秋蘭長生  @Silence_上弦月  @长风霖琊 

评论 ( 5 )
热度 ( 3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