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琳达斯

即将掉到地狱的秋
缇夏党视美粉不服憋着

我喜欢缇可。
然而第二张遥遥无期。

{ 2017-07-24 /4 /13 }
没有抱枕,小镜子也不错?(虽然不是官方的233)
{ 2017-06-29 /2 /5 }

欢迎来到魔女之家。

其实我真的本来是想画魔家的...然而画顺手了...就成了混合同人了quq
顺带...夏至了

{ 2017-06-21 /2 /8 }

从今天开始。我cp不吃拆不吃逆,谢谢。
缇夏克鹏孔有维赛不逆不拆。
我受够了。
我宁可饿死。

{ 2017-06-19 /7 /1 }
 

右眼。照着镜子真尴尬

{ 2017-06-12 /2 /3 }

1p挡档,当时在漫展上我自己都没照居然被同好看到了(笑哭)
很难画完的样子?
很可能有的缇夏预警
分镜结构阴影辣鸡不能接受请右上吧。
能的话...请。

{ 2017-06-07 /7 /8 }

六一儿童节快乐啊。
虽然和六一没有半毛钱关系。
2p想着搞事情了。

{ 2017-06-01 /5 /7 }

五日游行

整理在了一起而已,第五日写的真轻松2333
原计划背景设定是手书『born to die』的内容。
穿越梗轮回梗永远用不腻。
传说中的越写越短qvqq
好像是因为最近都在想g文的问题...新写了一点发现好像接过去了...
怀疑人生。

[第一日]

...什么情况。
本该早起练习的,结果不光是一觉睡到大天亮,还在睁眼的瞬间看到张脸。
...这谁啊?为什么在我床上。
...好像大概是反了。
压抑住满心的卧槽感,要不要叫醒他啊?不不不万一是什么魔兽之类的呢?...得了吧自己都不信的言论。
结果我还没考虑出个方案来,他干脆不给我反应时间的睁眼,我发誓我真的...就动了下qvq。
被抓了现行本来还有点莫名心虚,但感觉到脖子...

{ 2017-05-30 /3 /5 }
 

端午节河图
爱我你怕了么?(笑)

首先缇夏预警!!!不是的可以直接右上角!
想不出来画啥啦...等儿童节吧qvq我...我会多画的。
阿七不用点开哟www
存粮系列,最后附赠一张视美小姐姐,我爱她。

{ 2017-05-30 /11 /8 }

视美大法好,水下tag

{ 2017-05-28 /2 /4 }
1 2 3 4 5 6

© 秋琳达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