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琳达斯

这里秋。
沉迷d5缇可中
d5id魔系理发师懂吗
欢迎找我玩呀w


思前想后,忍不住还是用流量开了直播,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叽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炸了好嘛啊啊啊啊啊叽崽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我叽叽!!!!!!!
今晚什么都不能阻止我肝画!画我叽!吹我叽!今天也要做快落的吹叽女孩!

{ 2018-12-07 /3 /30 }

怎么说呢...这是个没有后续的预告
在画另一个漫画时突发奇想画的
只是单纯觉得摸开膛手杰克太爽了而已。
我就只是爽爽,爽就快落了啊╮( ̄▽ ̄)╭
(顺便,兵人的开膛手啊呜呜呜呜呜(┯_┯)我想要啊——)

{ 2018-12-06 /7 }

提前的圣诞快落!
其实本来不想画的...磁针突然说画贺卡就...来来来嘿嘿嘿
个人其实最喜欢线稿和草稿并存来着
嘛...虽说会印成贺卡...有想要的就留言...吧(估计应该没人哎嘿)
最后还是觉得就印单色啦,毕竟我上色丑啊(´ー`)y━~~
因为是贺卡这张就打水印啦

{ 2018-12-06 /15 /243 }

啊,不能开车是吧。
那试试切黑如何?
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很出名的画手,开车也开不动(´-ι_-`)只有刀子还能安慰一下弱小心灵。

{ 2018-11-21 /8 /4 }
 

第一次画网点...试着加加看。
之前发过的纯线稿。
等我画完再删了。
最近忙起来连鱼都摸不了啊...

{ 2018-11-20 /7 /108 }

突然觉得,医学生似乎都会画画唉(。ò ∀ ó。)

{ 2018-11-20 /15 /5 }
 

呜...呜呜呜呜呜!!!!!!
我爱磁针!!我爱理发!我爱原皮qwqqqqqqq
天使磁针!!!

自闭的磁感线:

@秋琳达斯 亲爱的秋秋祝你生日快乐(๑•̀ㅂ•́)√哈哈最近真的太忙了qwq昨晚写申请到凌晨一点,反应过来已经不能卡点说生日快乐了( ´•̥̥̥ω•̥̥̥` )只有现在补上啦(准确来说是英语课才肝完的贺图)!文能修机武能溜鬼,一刀斩下骗刀救人的帅气秋秋!!生日快乐呀╰(*´︶`*)╯!!

{ 2018-11-13 /8 /26 }

万圣节——可爱的女孩子们啊!
(偷偷拿磁针的混更x)

小磁针🎃:

Quiz or exam!!🎃

分享两个日常好了..
室友:函数f(x)是n阶可导  我:杰克?!_(┐ ◟ᐕ)¬_
教材:电荷和臂的乘积称为电矩  我:电锯?!丑爷?!!_(┐ ◟ᐕ)¬_

{ 2018-10-29 /1 /43 }

我爱海蜇!吹她啊!!!!!

线性无关:

万圣节快乐哟 @小磁针!  @秋琳达斯
(想了想还是提前发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我,秋秋,磁针
和你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开黑时经常各种秒倒各种魔鬼操作
你们都是神仙队友啊(拯救秒倒海蜇
嘿嘿嘿开学了都很忙啊要好好学习哟

٩( 'ω' )و

{ 2018-10-27 /1 /35 }

莫名其妙的500fo???
嗯…反正万圣节要画长漫…允许点一张图吧
限定杰佣和叽叽。

{ 2018-10-25 /4 /13 }

哟——看我发现了什么!

做一只仓鼠:

一个来自 @ 啤酒烤串世界第一!🌟 今年8月的条漫..一个来自 @ 很困 6月份的条漫...相似度...直接看图吧

{ 2018-09-29 /22 }

倘若这就是你想赠予我的。
人生第一次被佣兵开分手炮。
纪念一下。

{ 2018-09-28 /10 /47 }

这种人就该被放血。

真是令人纪念的一晚。

我第一次作为求生者看到分手炮。

...事实证明,如果你不想开分手炮,就把枪抱着走。别让你的野排队友拿到手。

因为现在换用手机换了新号所以基本碰不到佛屠,和磁针她们三黑难得遇到一位,兴奋的不得了,为了表示我一空军的诚意直接翻箱子换成了手电想给他打光。被杰克目送着离开了。

我以为这就完了,观战看她们坐过山车(因为可以转视角)然后看着不是我们队的调香师捡了我的枪,我当时就有点担心但也不敢确定(那时她没香水有可能是误点)但是她翻了个箱子没换后我就已经有点慌了...果不其然在开了的门口她直接一枪打杰克身上了。她还是唯一一个被杰克抱过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杰克那...

{ 2018-09-22 /5 /18 }
 

...给他拍张遗照。
万一上色崩了就没后续了(´ー`)y━~~

{ 2018-08-24 /2 /24 }

就一句话,叽叽请让我入学!!!!(没有手杖的可怜杰克选择做一个魔系理发师)

{ 2018-08-19 /11 /29 }
1 2 3 4 5 6

© 秋琳达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