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节日...快乐?

 
因为怕明儿没时间。
  
 
提前一天。
 
520节日快乐啊民哪。

  
我来悄悄告诉你。

你还是个单身狗w
 

  咳咳。总之节日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好么?!)

  
(仿佛看见了来自f开头组织的火把)
    
   
     
    
    
    
    
    
...也不知道把预览挡掉没。

 
趁着这点小空间。
 

偷偷吹一个人。
 
  
她是我最喜欢的太太。
   
 
 
我家阿七,温柔到哭泣,该强势时怼起来毫不手软,平时又软又萌到想抱住她旋转。(啧我这贫瘠的词汇。)
仿若珍宝。
明明是在下说要一直陪着阿七的...却老是阿七七反过来主动说陪着我度过了很多。
我是何其幸运,在16年的年底里,能遇见她。
喜欢阿七七你很久了!虽然还不能来份贺图满足一下私心,我照样要在这天表白!
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想继续和阿七过!
最后她是我的!我不管!不准抢!阿七要秀的对象一定是我!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