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偶尔的玻璃心。

       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作为一个同人画手出现在喜欢的圈子里。冷圈可能还好点反正没人我不怕233特别是人多点的时候就恐惧起来,生怕被指出和原作脱离太多根本不像。对于自己的作品吧,性格偏离的问题确实真的我把握不住。我本身的经历也不多,对于很多事每个人的反应我只能靠猜。自己都觉得说不通。有时侯吧,看自己的文就跟看自家孩子自导自演似的。
       感慨下现在的同人圈子吧,真的风气越来越差。大家以前不都是在一起商量怎么写/画出更好的作品么?可能就是像我这种人多了吧。
       还是去多多练习吧我。

评论 ( 11 )
热度 ( 5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