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故事的开端

我觉得我对魔家是真爱...两次写文都写它...
依然片段式叙事
私设艾琳是重度的胃病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重要的事说三遍
话说防预览有什么用?

--------------

呕吐感,还有一阵阵的反胃。
喉咙泛起一阵酸苦,胃也在抽搐着。
哪怕现在什么食物都没有,也完全无法止住胃酸的分泌。
好像全身都被酸液浸泡着,无法移动,无法呼吸。
好难受,难受的想去死。
药一点用处都派不上,到像是加剧了病症。
啊啊...
真烦躁,如果没有这一切就好了。
黑猫也只是在一旁看着,什么都不做的家伙。
就像它平时那样。
明明是魔女,却无法用魔法来医治身体。
真是没用啊。
就算是再多的灵魂,也没法填住黑猫的胃口。
它还在不断的索求着灵魂与肉体。
已经承担不起了吧,魔女的流言已经传开,游人也越来越少。
总有一天我会被当成食物吃掉吧。
只能直接拼一把了,看看那个女孩能不能成功。

“艾琳酱!”
“今天的薇奥拉也是充满着活力呢。”
“唔,今天的点心是什么?还有我想听艾琳酱讲故事~”
“嗯,厨师正好做了黑森林,今天的话,《笑话》怎么样?”
“只要是艾琳酱讲的都好,不过黑森林好苦哦,不能是奶油草莓么...”
“你需要减肥了薇奥拉,你已经有九十斤了,你才十三岁。”
“可是艾琳家的厨师甜点真的很好吃麻...”
“...哎,明天做。”
“耶~那么现在是讲故事时间~”
...
“呐,艾琳酱为什么会收留我呢?”
“...这个...因为,是朋友啊。”

那孩子走了,明明说是不喜欢苦味,结果还是把蛋糕吃完了,搞不懂。
其实对于我,魔女的我来讲,早就感觉不到“苦”这种味道了,每次的“药”都会有一种甜到发腻的味道,吃下去能充斥着口腔一整天。这样只是为活下去而做的一切,我已经开始厌烦了。甚至有时会感觉,干脆就这样消失掉就好,无牵无挂,不用去在意...好了,还要给那个恶魔找尸体呢,要来不及了。

“艾琳酱!”
“薇奥拉。”
“怎么了艾琳酱?”
“...能帮你的朋友一个忙么?薇奥拉酱。”
“艾琳你居然也会说‘酱’这个字!当然没问题!我们可是朋友啊!”
“谢谢...薇奥拉,详细的明天再说吧,现在是下午茶时间了。”
“艾琳酱你今天好反常啊哈哈~我要草莓奶油蛋糕!”
“嗯,厨子已经做好了,就等你的评价了。”
“艾琳酱果然最懂我,最喜欢艾琳酱了~”

‘果然只是小孩子,这么容易就被骗了。’

就是明天了,我已经等不及了。

“...薇奥拉?那边是?”
“艾琳酱!我把我爸爸带来了~他应该能帮到你哦!”
“!!!不必了!你之后再来吧薇奥拉!”
“...啊?艾琳酱?怎么了么?”
“薇奥拉...你的朋友怎么了?远远的就看见她进去了。”
“大概她今天不舒服吧...”

好险!差点就被看到了!该死!明明之前不是就跟她说过就让她一个人来的么!她那该死的好心!这下又要换目标了...真是烦死了!臭恶魔又在一旁看好戏,真想哪天把他除掉,啧,没办法了,从头再来吧,那天来的那个金色双马尾的女孩子也挺可爱的。去尝试联系下她吧,她也挺喜欢吃蛋糕的。...唔!那种反胃感又来了...

“谢谢你了艾琳!蛋糕好好吃!”
“能觉得好吃的话真是太好了,厨师会很开心的。”
“唔唔!下次我还会来的!如果不介意的话!”
“怎么会,能来的话非常荣幸。”
“说什么嘛,艾琳总是一副大人样,笑笑嘛,艾琳笑起来的话一定超好看~”
“嗯?我试试,这样?”
“嗯嗯这样就对了嘛!”

‘会尝试用你的脸笑起来的,呵。’

差不多快来了吧?感觉还是薇奥拉要准时不少啊...哈?
“艾琳酱...今天能收留我么...就今明两天!”
“啊...当然可以,你一个人?”
“嗯...和爸爸吵架了...不想回去...”
“好吧,今晚你就在我这里过吧。”
“唔唔谢谢艾琳酱了!”
“原来还有自己送上门的猎物啊。”
“艾琳酱你在说啥,猎物?你也要打猎么?”
“不,没什么,你还记得之前我说的帮忙么?”
“嗯嗯没问题的,而且还要麻烦艾琳酱了。”
“那去我房间吧。帮完忙请你吃蛋糕。”
“嗯嗯!”
“...薇奥拉,你说,朋友算什么呢?”
“我们之间就是朋友啊!可以帮你做任何事哦!”
“任何么...太好了。”

“...咦?艾琳和她家呢?”
“大概已经不会再出现了吧。”
“你是...”
“啊,我叫薇奥拉,只是个差点被魔女所骗的女孩子。”

再一次献上对魔家的爱。

评论
热度 ( 19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