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啊...博客太太也想退了么...原来的太太们都没剩几个了啊...更不想看圈里的文了

博客名称:

要说前几年基本都在沉迷狛日,剩下的比较在意的就是魔女之家,今年喜欢了不少cp啊……




伯爵x咕哒子


这个倒是去年伯爵活动就开始喜欢了。在今年之前我大概就靠这个cp在治愈的,毕竟药丸3那边大家都懂的。很早就想写但怕角色形象拿捏不好就一直没动笔。




x毛x黑x毛


黑x毛体验本打完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很想知道后续的故事。这个可逆。百合我r18上没洁癖。




鹰眼x佩罗娜


比我想象中冷门多了,算是被漫画里一张扉页秒杀的,加上我很喜欢这两人在衣着上的品味差不多。




罗x路飞


我真的很少喜欢腐向cp的,更别说这个作品,想想都不可思议。然而现在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总之,希望在热情褪去前都至少写一篇出来做纪念吧。


然后弹丸除了狛日,以后也不会写别的了,新作品也没玩,更不会涉及到里面的角色和各种梗,可以说缘分尽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