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如果>

写拾光的时候突然蹦的脑洞。 所以记个脑洞。虽然我并不会去写(笑)

1
“近期,山城市主城区首个温泉旅游度假村将正式开放展览,我们的记者还从金老板那里得知,这次开业展览的重头戏,其实并非温泉,而是传说中的外星人!”

2
“好想去看看哦!”“可以啊,元旦期间正好有空,把鹏鹏他们家也叫上吧。”“好耶!”

3
“头晕...好像,真的失败了...”

4
“小孩不要乱碰,这可不是你能赔的。”“啊哈哈叔叔他太激动了我马上把他拉走,天天你干嘛呢!”“...只是有点奇怪的悲伤...没事了,走吧。”

5
“居然是龙图...呵,既然落入我手,那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的了!”

6
“...你问结局?那臭小子被自己的妄想吓的找缇可去了,我也想被缇可殿下安慰啊QAQ我也要亲亲要抱抱QAQQQ!”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