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哇啊野草小姐这是气疯了啊,没想到连狛日都有人抄文啊...

野草小姐:

抱歉占tag挂一下人,我占tag表明我已经对这个人十分生气了。昨天发在微博上的狛日圈互相抄袭的问题。挂到一定时间我就删,毕竟lofter也是我写文的清静之地,不想搞这么多大新闻。

【共5p大家慢慢欣赏】一个狛日圈的小朋友“借鉴”狛日圈别的文形成自己的文的故事。原本还勉强擦边算是借鉴,最新更新的一篇文感觉已经超出了借鉴的范畴。真诚希望这位同学改过!P1是这件事的起因(最新一篇满满地“借鉴”),P2是我感觉自己被“借鉴”的文,P3是强行“借鉴”别人准备写的梗拿来写。


补充的两张一张证明他在盗梗之前根本不知道夏雪密会。第二张是昨天我在微博上发了之后她对kiko桑的反应。顺便今天早上他说要来给我道歉,结果竟然把道歉的内容全部敲错到了mori那里。拜托人都认错要不要这么没诚意啊?

评论
热度 ( 90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