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做游戏的,画画很烂。
cp磕的杂,做哪对都是看心情的。
摸摸鱼就算了()
洁癖人,吃到不对的饭就会中毒

对自己绘画的总结

要说的话,我画画的时间其实也不短了,从零九年到现在也是五六年了。到现在真正能看得过去的原创角色算下来就只有紫罗兰和维奥莱特。紫罗兰发展到现在画得算比较成熟了(我感觉),我也几乎不会再在其身上改动。虽然关于她的漫画算是弃掉了,但至今也算是我的得意之作。而维奥莱特的话,其实除了头发,可以在很多动漫里找到原型。关于她的服装设计也是偏向日本的学生服。从头到尾可以说没有任何亮点,然而维奥莱特是我去年才创造的,紫罗兰的岁数却等于我的画龄(有这词么)。对比一下,曾经的很有趣的想象,现在却正常与普通化了。失去了曾经的的风格。现在想想以前中二时期的时候,虽然画得很烂,倒也是挺有趣的。现在都不知道我画画是在干什么,毫无目的,而且我感觉得到,很累,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最近状态不对发泄一下)

评论 ( 45 )
热度 ( 2 )

© 你游戏没存电脑死机 | Powered by LOFTER